犀利士真假如何辨別?醫師教你四步辨識犀利士的真假、真偽

男性勃起障礙的困難大多是男性的心病。雖然女性伴侶什麼也不說,但在女性心中有很大的影響。因此,許多女性對自己的心裡不滿意,導致婚姻欺騙甚至離婚,導致性危機必須得到遏制。然而,犀利士的出現很容易治療性功能障礙患者的陽痿。對於犀利士,很多男性朋友都是在當地藥店買的。在購買問題上,很多人喜歡網上購買犀利士,因為它涉及隱私問題或者需要醫院開處方。

對於在網上購買犀利士,很多人發現,雖然在網上購買非常方便,但藥品的安全性存在很大的漏洞,如購買的假藥和偽藥。對於這些在網上銷售的犀利士假藥和偽藥製造商,相關部門無法管轄到位。因此,小編對這些無良黑心製造商感到非常憤怒。從此,披露了揭秘藥。接下來,林林藥局藥師將向您解釋服用情況「偽藥」識別犀利士真偽的危險和方法有哪些?

服用「偽藥」有什麼危險?

在了解犀利士真假、真偽之前,先看看服用犀利士「偽藥」有哪些風險?

根據台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發布的一些數據,很多藥品都沒有通過檢驗。根據調查處理的一些藥物數據,發現很多藥物成分都含有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其中很多會傷害身體的中樞神經系統、內臟、內臟、骨骼、皮膚等。症狀較輕的患者會出現嘔吐、腹瀉、頭暈、視力模糊、呼吸困難等症狀....腎衰竭、嚴重昏迷或慢性死亡可能是最嚴重的患者。因此,藥師提醒人們購買犀利士必須去正規的大型醫院或藥品管理局。因此,藥師提醒人們購買犀利士必須去正規的大型醫院或藥品管理局。如果你不知道在哪裡可以買到犀利士的正品,你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沒有處方?在哪裡買犀利士?台灣各大藥局推薦犀利士正品。

根據上述可以了解到,服用「偽藥」是很危險的,學會如何辨識犀利士的真假、真偽,就真的很重要了!

辨識犀利士的真假、真偽的方法有哪些

在市場上,一些專業的醫生基本上可以區分真假。然而,許多人真的不知道如何識別,所以今天小邊將詳細解釋如何識別犀利的真實性,真實性有十種方法,最簡單的識別可以從產品外觀包裝,藥丸觸摸紋理,味道淺,通常被稱為:一看,兩觸摸,三嘗。深入的識別可以從以下四個方面進行仔細檢查:

犀利士外包裝

讓我們來看看合格的正品銳士包裝,外觀純正,印刷精美,字跡清晰。假藥外包裝質地差,外觀顏色不純,字體圖案印刷粗糙,防偽標誌模糊。

包裝藥品的鋁箔板顏色純正,字跡清晰,邊緣整齊。假藥邊緣不整齊,印刷字跡模糊,陰影重,字色深淺不同。

從外觀上觀看防偽標誌用手觸摸一下有凹凸感!而儰藥的防偽標識沒有光感,觸摸沒有凹凸感。

下面,來看看打開外包裝後看看有什麼不同?

上圖是林林藥局出售的犀利士。打開犀利士的外包裝後,一盒有兩個版本的犀利士和一個(藥品說明書)。既然有兩個版本的台灣版和美國版,台灣版的犀利士和美國版的犀利士包裝里的藥差不多一樣!唯一的區別是英文版本手冊和台灣繁體中文手冊的區別。本藥局出售的是美超原版犀利士,從上圖可以清楚地看出,藥品說明書都是英文的。若民眾購買的犀利士外包裝及內容包含中文說明與英文說明相結合,則必須留心!

真假藥丸辨識

犀利士正品顏色為淺黃色,也被民眾簡稱為「黃色小藥丸」,

正品犀利士是美國禮來公司(Eli Lilly and Company)從以下兩點可以看出,大藥廠生產的藥物可以在藥丸上清晰地表現出來:

原廠生產的犀利士藥丸本身採用藥物氧化防止技術生產,所以藥衣質地很硬,很難單手打破藥丸。真正的犀利士藥丸表面光滑明亮,刻在藥丸前面「C20」(按劑量刻印)字樣,字體看起來清晰光滑。如圖所示:

列舉

5mg片为淺黄色,杏仁状,一面标有“C 5”字样。
10mg片为淺黄色,杏仁状,一面标有“C 10”字样。
20mg片为淺黄色,杏仁状,一面标有“C 20”字样。

偽藥丸通常由小工廠或小作坊製成,因此藥丸的表面和字體非常粗糙和模糊。因此,如果犀利士藥的字體和藥丸的光滑度非常粗糙,基本上可以判斷為偽藥!

原因無它,小作坊生產出來的藥物,本身的質量存在問題,因而致使儰犀利士的藥丸硬度比較疏鬆,用手輕輕一掰,就開了!。

只要用心查看,就非常容易分辨出藥丸的真偽了:

  1. 藥丸顏色;
  2. 表面清晰度;
  3. 藥丸光滑度;
  4. 藥丸本質上的觸感;

犀利士藥丸味道辨別

正常情況下,原廠犀利士打開包裝,放在鼻子前聞。聞起來沒有味道,有一股香味!一個淡藥丸,當你打開鋁膠板時,你可以聞到刺鼻的氣味。這些氣味在真正的犀利士身上是聞不到的!

此外,人們可以從中間掰開藥丸,用舌尖嘗嘗中間的白粉。 大約35秒後,舌頭會有輕微的麻木感和一點苦味,這是真正犀利的獨特味道!。 根本沒有味道,假藥用舌頭輕輕舔,嘴裡會有噁心嘔吐的感覺,舌尖會有感。不知名的鍋量成分或重金屬被添加到這種藥物中!有些劣質產品看起來更粗糙,顏色看起來很淺。 因為劣質產品一般都是澱粉和小麥粉做的,所以在嘴裡永遠不會完全溶解,舌頭也不會麻木。

藥丸淺嘗味道,是辨識犀利士真偽、真假的最好辨別方式了!希望大家可以多留個心眼,看看是不是和藥師說的是否相同。

正品犀利士藥丸溶解

上圖是專業藥師用正品犀利士藥丸溶解在胃中的模擬實驗。首先,將犀利士藥丸放在38°C容器溫水中的溶解外觀放置在38°C不要在溫水中搖晃。犀利士的療效時間為45-60分鐘。為了使身體儘快吸收療效,溶解速度應該很快,以確保療效發揮到極致!

從上圖可以看出:

浸泡在溫水裡30秒後的正品犀利士,明顯就能觀看到藥品外衣上出現小水泡,在分解藥物外衣表層了;

而在浸泡時間達到3分鐘之後,藥丸的藥衣就全部開始分解了,裡面白色的精華成分也露出真容了;

看了20分鐘,藥丸里的所有成分都分解了,淺黃色的外套和白色的精華都變成了粉末!放手進去摩擦一會兒,拿出來看,手上沒有顆粒,都是白粉。藥丸浸泡在水中後,根本不會融合,或融化表面,半小時後檢查所有的小顆粒,因為都是澱粉和小麥粉,成分太差。從而達到不正品完全溶解後的效果!

醫師總結

以上是如何識別犀利士真假的方法?根據藥教的四種方法來識別犀利士的真偽,大多數市場藥物都可以避免。因此,藥師建議患者在正規醫院或大型藥店購買正品犀利士,以確保患者不會購買假藥。另外,如果通過以上四種方法發現犀利士和藥師有偏差,一定要謹慎!!請不要吃東西願丟棄也不要對自己的身體不負責任.

與當今互聯網發達時代相比,許多年輕人需要更多的眼睛才能在互聯網上購買犀利士。畢竟,他們需要在互聯網上留下來。購買時要小心!在這裡,藥劑師還有相關文獻供公眾參考:沒有處方紙?在哪裡可以買到犀利士?台灣主要藥品管理局推薦犀利士正品

我也希望大家能儘快康復使用犀利士治療性功能障礙。如果有任何問題,你可以諮詢醫生

犀利士購買連接:https://linlinl9.com/product/cialis

原文鏈接:犀利士真假如何辨別?醫師教你四步辨識犀利士的真假、真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