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引起早洩能服用犀利士治療嗎?醫師建議優先治療攝護腺

攝護腺疾病會導致陽痿(ED)問題已經不是什麼新聞,很多陽痿患者朋友在突發感到陰莖無法正常勃起的時候其實都是由於攝護腺疾病所誘發的,那麼這種時候作為陽痿治療專用藥物的犀利士能否用於治療這種類型的陽痿問題呢?答案當然是可以的!那麼今天我們犀利士官網就此為大家講解這一方面的相關內容!

男性朋友的性功能健康一直以來都與身體健康息息相關,特別是攝護腺方面的健康問題,作為男性特有的腺體,攝護腺的健康不光與性功能有關,更與日常生活排洩等有直接的關係!不過本期我們要講的主要還是有關性功能方面的問題...

攝護腺疾病會導致早洩

首先藥師先帶大家了解,會造成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縮寫:ED)即陽痿(ED)問題的一些攝護腺疾病:

攝護腺增大

增大到一定程度的攝護腺肥大症狀也會使陰莖的血管無法正常擴張,影響勃起功能。而由於攝護腺肥大屬於一種幾乎男性在一定年齡階段都會出現的問題,所以在攝護腺肥大症狀的治療藥物方面我們之前就有講解過,大家可以至文章:犀利士服用方法相關文章:如何正確使用犀利士:談談犀利士對各年齡段男性的效果差別

攝護腺肥大是一種良性的攝護腺腫瘤,多發在中老年男性群體,由於不斷增大的攝護腺會進一步擠壓尿路,使患者出現生活上的不便,如:尿急、尿頻、夜尿、尿不盡、尿痛、尿血等問題。而伴隨的尿不盡症狀也會使尿路出現細菌感染,進而造成其他器官(如腎臟)等的感染,引發更為嚴重的問題!

攝護腺如何治療

患上攝護腺炎症通常會因為細菌感染會導致陰莖血管無法正常擴張,血液流動不順暢等問題,會進而併發出陽痿(ED)問題,一般出現在由於尿路感染後出現的尿痛、尿急、尿不盡等階段。

通常攝護腺炎症是由泌尿道感染而來,常見的病原菌有:大腸桿菌、腸球菌等,而非細菌性攝護腺炎可能與披衣菌感染有關,感染途徑有上行性泌尿道感染、感染尿液逆流進入攝護腺小管、淋巴或血行感染。另外,免疫功能、膀胱頸異常收縮、攝護腺結石、神經學及骨盆肌肉異常、鋅含量也也導致攝護腺炎症的主要病因。

醫師建議優先治療攝護腺疾病

假設,一位患者朋友由於攝護腺疾病的問題而誘發導致了陽痿症狀,那麼在治療上我們必然是優先對攝護腺疾病進行治療的!而後在攝護腺疾病被控制妥當後,再行治療陽痿症狀,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這其實主要是因為在攝護腺疾病沒有得到控制的情況下貿然對陽痿問題進行治療的話,縱然是陽痿問題被解決了,後續未得到控制的攝護腺疾病依舊會誘發出陽痿問題...

如何處理犀利士的副作用?

如何處理犀利士的副作用?

藥師想說的是,當你聽到副作用時,也不要太害怕。事實上,市場上的任何藥物,如家庭中常見的感冒藥、解熱藥或胃腸道藥物,都有副作用!任何藥物都有其積極和消極的作用,正如藥師之前的文章所說,是藥三分毒,再好的藥物吃多了也會變成毒藥,好毒則是藥,毒和藥實際上在一個想法之間,藥物過量則變成毒藥。

只要不過量服用犀利士,犀利士的安全性還是很高的!那麼,過量服用犀利士會怎麼樣?詳情請參考文章:過量服用犀利士會怎樣?藥師:頭痛、昏迷是小事,還可能會猝死,所以,大家應當先把犀利士副作用放在一邊,先不要吃過量的犀利士,再考慮副作用怎麼處理!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線上台灣藥局官網文章《如何處理犀利士副作用?詳解:三種犀利士副作用的處理方法

尚未解決攝護腺疾病會引發早洩

此外很多攝護腺疾病所導致的陽痿問題其實在該症狀被治療後,陽痿的表現會有明顯的下降,這時候我們只需簡單的進行大約一到兩個療程左右的犀利士服藥即可輕鬆解決,但如果在此之前沒有對攝護腺疾病進行控制的話,則有可能都是在做無用功!甚至反而會對此造成傷害!

首先這本就是一個治標不治本的治療方式,並且陽痿問題也並非是一朝一夕就能治療穩當的一個疾病,再加上即便是服用犀利士之後陽痿症狀得到控制,也有可能會在過程中繼續加劇攝護腺疾病的程度,這個原理就如同你用一條本身就已經有傷口的手臂帶上護具後進行粗重活動的行為,雖然依舊能完成動作,但不代表傷口不在,不代表傷口不會持續惡化...

所以在治療因攝護腺疾病所導致的陽痿問題上,我們都是先以攝護腺疾病為優先治療目標,而後再進行對陽痿問題的處理,無論使用任何陽痿治療藥物即便不用犀利士也依然是按照這個治療方略來進行!

更多可參考犀利士心得相關文章:犀利士心得分享:一年堅持服用犀利士效果是怎麼樣的

總結提醒

攝護腺疾病不光會導致陽痿,還有可能會誘發早洩(PE)問題,這也是比較常見的問題,當然也有可能兩種症狀同時出現,如果是這樣的話在藥物選擇方面需要進行一定的調整,

犀利士購買連接:雙效犀利士購買連結,超級犀利士購買連結

原文連結:攝護腺引起早洩能服用犀利士治療嗎?醫師建議優先治療攝護腺